六安市金保工程业务专网暂停运行公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5-10 10:14
字号: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障局,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医保经办机构,各参保单位,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社会保险参保人员: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整合完善全省职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建设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200号)和《关于全面推进省集中职工社会保险系统上线实施的通知》(皖人社秘[2021]58号)文件要求,为做好省集中职工社会保险系统上线工作,现定于2021年5月21日18时起暂停运行金保工程业务专网及全市社会保险(含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届时将暂停办理社会保障联网业务和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划卡结算。医疗保险相关业务计划于5月24日6时恢复,职工社会保险业务计划于5月30日6时恢复。我们对由此可能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真诚希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查询网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rsj.luan.gov.cn

市医疗保障局网           http://ybj.luan.gov.cn

咨询电话:

1233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376082(市医疗保障局)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安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