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六安市直离休干部医药统筹经费筹集和2020年度个人账户提取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27 14:49
字号:

六医保中心〔2020〕17号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六安市直离休干部医药统筹经费筹集和2020年度个人账户提取的通知

市直相关单位:

根据《六安市市直离休干部医药费用统筹管理实施细则》 (六政办[2002]4号)有关规定,现将六安市直2021年度离休干 部医药统筹经费筹集和2020年度个人账户提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筹集标准。 2021年离休(二乙)干部医药统筹经费筹集  标准为每人15200元。离休干部医药统筹专户划入10500元/年、 人;个人账户划入标准4500元/年、人;离休干部管理费200元  1年、人。

二、 缴纳期间。 相关单位应在2020年12月25日前足额缴 纳2021年度离休干部医药统筹经费。为便于核对,请于转账时 明确备注单位名称、人数。

三、核实人数。 相关单位应于缴费前与市医保中心核实离休二乙干部人员情况,如有人员变动,及时填报《人员变更表》交 市医保中心和征缴中心各一份。

四、个人账户提取。 2020年度离休干部个人账户结余提取工 作于2021年2月1日起办理。由单位经办人员凭单位介绍信、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离休干部本人社保卡复印件到市医保中心 集中办理提取手续。至提取当日单位仍欠费的, 一律暂不办理提 取手续。

五、各单位应按照“单位尽责,财政支持”的原则,积极筹  集离休干部医药经费。 离休干部所在单位逾期不缴或缴纳不足 的,市医保中心将按规定予以停卡,停卡期间离休干部发生的医 药费全部由所在单位承担;对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所在单位负责。 对个别单位未缴足2020年离休统筹经费,请收到此通知的单位 补足欠费并及时缴纳2021年离休统筹经费。

特此通知

账户名称:六安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开户行:六安市农行梅山路支行

账  号:12140001040007592(附言备注:02户)

联系电话:3376071

联系人:许欣

2020年11月18日

六安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18日印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