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7-09 11:42
字号:

六安市医保系统志愿者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据《关于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公益活动的通知》(六志联〔20201号)文件精神,现向全市医保系统发起腾讯一起捐大型募捐活动旨在汇集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目前,我还有很多的大病儿童、残疾群众、孤寡老人和因重大疾病或特殊事故而陷入困境的人群,他们急需要大家的帮助和支持。在此,希望广大医保人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滴水成海,积沙成滩。您的每一份爱心,可使救助对象得到极大的温暖和帮助,无论捐赠多少,都是为最困难的人洒上慈爱的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暖暖的援手。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心感动每个人,用爱拥抱每一天!

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

 

(扫码即可参与捐款)

 

 

                            六安市医疗保障局

                                                               202079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