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道军前往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4-03-12 16:55
字号:


3月12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道军前往沣桥村开展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并为当地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道军副局长以党的理论创新为核心,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文化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的内涵与意义,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性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将其转化为推动基层产业、文化、人才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强大动力。

谈及如何以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和美乡村高质量发展,张道军从如何理解和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新发展动力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提出要求。他特别强调乡村振兴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压舱石作用,指出乡村振兴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所在。

通过这次党课,沣桥村的党员们不仅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创新的理解,更坚定了推动和美乡村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沣桥村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贤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