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辉夕阳红 永远跟党走-市医疗保障局退休支部委员会成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2-10 17:57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增强退休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了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中共六安市医疗保障局退休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机关党委组织委员高先兵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六安市医疗保障局退休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按照组织程序选出退休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程耀全表示,市医疗保障局退休党支部的成立,是退休党员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培养多年的老党员,将始终坚守入党初心,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听党话、跟党走,时刻注意自身言行,注重抓好团结,带好队伍,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积极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道军代表局机关对退休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扬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医保工作、老干部工作,为医保工作、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李与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