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到沣桥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4-01-26 10:21
字号: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1月23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道军一行赴三元镇沣桥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医保人的温暖和关怀“送上门”。


走访中,张道军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当下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张道军还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2023年驻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和美乡村建设等情况。张道军充分肯定了2023年驻村工作成绩,并勉励驻村工作队要再接再厉,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产业发展和强村富民,协同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力争2024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张道军还深入调研了“空心挂面”、“羊肉预制菜”等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僧窑片和美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

一直以来,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始终高位推进定点帮扶和结对共建工作,定期开展走访慰问、调研座谈活动,严格落实“单位帮村、干部帮户”主体责任,不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