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医疗保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研讨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医保局发布时间:2024-01-14 15:40
字号:


1月12日,省医保局组织召开霍山县医疗保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研讨会,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市医保局局长吴宗胜出席会议,霍山县副县长包文婧,霍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医保局局长叶登江,市县医保局、卫健委、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和霍山县医共体总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叶登江汇报了霍山县紧密型医共体医保管理和医疗保障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吴宗胜汇报了六安市紧密型医共体医保管理和筹备医疗保障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汪和平指出,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医疗保障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必须是在完全了解过实际情况下做出的改革。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医疗保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深刻认识深化改革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收集和反馈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制定完善方案,努力提高医保服务水平。要坚持系统观念,结合国家、省、市政策,统筹推动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持续推进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