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吹冲锋号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医保局开展法规教育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1-09 17:27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有关工作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医药领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扎实推进做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清廉医保建设,强化警示教育。1月8日,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宣胜来我局开展警示法规专题讲座。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宗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周宣胜以“永吹冲锋号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认清“一个”形势、杜绝“两种”心理、净化“三个”社交圈、过好“四个”关口方面内容,为市局干部职工为进行了深入讲解。他通过列举具体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时刻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人生观、价值观、纪法观,从身边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吴宗胜指出,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循序渐进,案例典型具体,教训惨痛,令人警醒。一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自觉抵御各种诱惑,认真吸取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警示案例的教训,时刻紧绷防范之弦,做到慎独、慎微、慎初。二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全面构建医保部门和定点医药机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医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持整治整改一体推进,打造干部清正、部门清廉、社会清朗的优良政治生态,为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