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赴舒城县调研智能转诊等医保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医保局发布时间:2023-11-30 14:39
字号:

11月28日,市医保局调研组一行就智能转诊等工作赴舒城县调研。舒城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立权等先后陪同。


调研组第一站来到舒城县人民医院召开工作座谈会。舒城县人民医院、舒城中医院分管负责人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调研组通报了舒城县智能转诊工作开展情况,2家医疗机构业务人员与智能转诊平台承建商工程师进行了业务交流。会议强调,推行分级智能转诊是落实市政府部署要求、促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作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智能转诊平台的应用。


调研组第二站赴柏林乡卫生院,调研组现场演示,交流、探讨了CDSS(临床决策支持)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舒城县智能转诊平台和其它智能化平台的使用现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查摆了原因,研究了解决办法。下一步,舒城县医保局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智能转诊等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