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传红廉薪火-六安市医保局组织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1-29 09:33
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11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宗胜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皖西博物馆参观“忆峥嵘岁月 传红廉薪火”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本次作品集中展示了来自六安市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广大书画爱好者的书法、美术、泥塑、剪纸、石头画等民间艺术作品,活动现场展出作品寓意丰富、形式多样,既包含了艺术性、观赏性,又兼具思想性,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将书画艺术作品与廉洁文化教育有机结合,彰显了老区六安的红廉特色,以自然生态和谐之美烘托出六安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清醒地认识和更深刻地思考,要牢固树立清廉意识,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把廉洁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李与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