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保定点经办管理服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6-11 17:31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医保定点经办管理服务水平,6月11日,全市医保定点经办管理服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医保中心副主任杨久政主持,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医保中心主任张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全市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协议及医保目录数据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医保目录编码数据库应用及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同时学习了《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和《2021年全省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要点》,并对《关于明确六安医保定点经办管理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讨论稿)》进行研讨,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多条意见和建议,市医保中心会进行梳理、归纳和总结,修订完善相关内容,为促进我市医保定点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更加规范和高效打下基础。

张涛同志指出,全市各级医保部门高度重视这次会议,精心组织人员参会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提高定点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法治化水平;二要善于思考,针对日常经办管理工作,确保政策在实施过程中不变形、不走样;三要善于实践,将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四要善于指导,指导医保从业人员熟悉医保政策法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