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一行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6-03 14:41
字号:

6月3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率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待遇保障科和医保中心结算科、参保登记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 栏目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现场解答听众疑问,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节目现场,李育新局长通报了目前我市“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实施情况,并就深化“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确保“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在我市落地见效。李育新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及职工参保和报销、“两病”政策、慢性病办证及享受待遇等问题,接受咨询,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耐心解答听众提问,认真讲解各项医保政策。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认真办理“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中听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复群众诉求,做到件件有回声,事事有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进一步织密筑牢医保民生工程保障网,着力提升广大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