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赴沣桥村开展扶贫调研和联合党委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27 14:52
字号:

11月26日,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程耀全、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张涛等一行赴结对帮扶村三元镇沣桥村开展扶贫调研,并召开联合党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元镇、村委和联合党委有关负责人就群众参保缴费、信息录入、电子医保凭证激活、村里产业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下步工作谋划和联合党委共建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程耀全副局长指出,一是要做好全员参保缴费工作,尤其是外出务工人员,要采取多种有效方法进行联系沟通,做到应缴尽缴,确保一个不漏,增强抗风险能力。二是村工作队应协助村两委做好村民参保工作,将工作分配到人,让责任到人,针对行动不便的留守老年人,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要采取上门服务等形式做好参保工作。三是市医保局将全力支持沣桥村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产品宣传,做大做强特色空心挂面产业牌子,助力村经济发展。四是定期开展联合党委会议、调度和工作联系制度,加大沟通协调联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动工作有效开展,壮大经济发展,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