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举办行风建设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26 10:02
字号:

11月25日,六安市医保局举办行风建设培训会,邀请省医保中心专家就“就医服务及医保结算”和“推进全省统一的医疗保障经办管理体系建设”进行讲授。市、县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医保中心负责人、医保经办业务窗口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省医保中心副主任余存宝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省医保中心余存宝副主任对六安医保经办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贯彻落实《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窗口工作管理制度》和《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窗口服务“好差评”制度》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医疗保障经办窗口行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树立窗口“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同志联系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实际,现场向专家请教医疗、生育费用报销和意外伤害涉及第三方费用报销等方面的问题,反响热烈。通过培训,提高了行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医保经办服务意识,提升了经办服务能力,收到很好的培训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