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举办医疗保障综合服务标准化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26 09:56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六安市医保局举办医疗保障综合服务标准化培训会,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的专家现场授课,市、县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医保中心负责人、医保经办业务窗口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省医保中心副主任余存宝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专家对如何创建医保服务标准化工作进行讲解,并就如何对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进行深入的探讨。

 

市医保局分管同志就下一步创建“六安市医疗保障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提出要求。要求市、县区每个单位和每名干部都要将贯彻标准化工作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将其核心理念和各项实质性要求植根于我们的思想中,体现在日常经办服务的行动上。在推进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中,依法合规、注重规范、脚踏实地,务求实效,将标准化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