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疗保障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26 09:52
字号:

11月24日,六安市医疗保障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市医保综合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步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市政府王岚副市长,李育新、方厚奇、余存宝等领导为启动仪式揭幕。

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是加强政府行政能力建设和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其根本目的是提高行政效率,降低行政成本,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是加强行政权力监督、实现依法行政的重要保障,推进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是完善行政监督机制,遏制权利寻租、防止腐败的有效途径;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发展,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需要。

六安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表示,“六安市医疗保障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正式吹响了医保标准化建设的冲锋号,全市医保系统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标准化工作理念,积极运用科学管理模式,规范行政行为,努力提高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同时要求六安医保局的全体同志,将按照试点方案的工作要求,在省、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下,把抓好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摆上重中之重的工作日程。全力推进,重点抓好编标、宣标和贯标工作,努力通过提升服务效能,规范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内容,真正实现医保经办服务的规范统一、便民高效,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规范、一流的医疗保障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