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日间病床工作论证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18 08:22
字号:

11月17日,市医保局召开城乡居民医保日间病床工作论证会。会议邀请市直三家医院相关病种专家,金安、裕安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就日间病床运行期间有关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局相关科室、医保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市医保局副局长唐玉刚主持。

会议对前期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重点就试点县区新增病种及相关限额调整、临床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论证。参会专家结合政策规定、专业要求和工作实际,对相关问题和标准发表了有益见解,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做好日间病床工作,对推进我市分级诊疗,支持基层医疗机构健康发展,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都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唐玉刚指出,今天的会议很有意义,既对前期工作进行分析总结,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消化专家的意见,全面梳理解决日间病床工作中重难点问题,有力有序推动日间病床试点工作扎实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