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精心组织市直医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10 17:48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六竞字〔2020〕6号)要求,全面提升医保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11月9日,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了市本级练兵比武初赛,覆盖市级医保系统、市属三级医疗机构以及商保合作保险公司,共有57名选手参赛。

初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由命题裁判组从公布的大纲题库中选取,初赛内容聚焦医保政策法规、医保经办技能、医保标准规范和窗口服务技能等相关知识,总分值100分,考试时长60分钟,并组织阅卷小组对考卷进行密封改卷,确保了赛事公平。本次比赛重点考察医保经办工作人员运用医保法规政策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以比武检验练兵的成效,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

随着市直医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落下帷幕,全市医保技能比武初赛全部完成。市直和各县区通过初赛各选拔出4名选手组建参赛队伍,接下来将参加全市医保系统练兵比武决赛。此次练兵比武活动,旨在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通过以比促练、以练促用,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把练兵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医保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