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疗保障局与太保寿险团体业务事业中心开展联合党支部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1-10 17:2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作用,11月6日,六安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与太保寿险团体业务事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玉刚,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张涛,太保寿险团体业务事业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全华,政保合作部副总经理张晓云等16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双方党员代表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合作、共同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寿险团体业务事业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全华代表太保寿险介绍了公司医保业务的整体情况,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代表市局介绍了我局医疗保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民生。

活动期间,党员们追寻红色印记,首先前往了位于六安市金寨县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前往金寨县大湾村,近距离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场景,亲眼目睹了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给当地带来的发展。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的座谈交流与参观学习,双方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良性互动,全面推动政企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好民生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