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目录应用规范编制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0-29 17:15
字号:

10月27日-29日,六安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目录应用规范编制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医疗保障部门、各医保定点医院共93名医保目录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张涛主持会议,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刚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就医保目录应用标准化体系建设进行了分组座谈交流 ,重点对2019版安徽省医疗服务项目目录、2012版全国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范、核心三版系统数据库信息进行逐条比对梳理,共整理出3040条需校对核实价格的医疗服务项目,1263条需完善规范说明的医疗服务项目,采集可单独收费医用耗材信息735条。通过此次全面梳理,结合各医疗机构现场反馈情况,为编制六安市统一的医保目录应用规范工作提供了详实数据支撑。

下一步将根据汇总反馈数据继续做好问题研判、专家论证等相关工作,计划12月底基本完成医保目录分类及编码数据库应用规范编制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