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办督导霍山县医保民生工程创新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0-28 09:50
字号:

10月26日,市民生办主任潘鸿一行赴霍山县督查指导医保民生工程创新工作,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耀全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霍山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创新医保基金结算和绩效考核机制,推进居民医保民生工程可持续发展”的报告,县财政局分管负责人、民生工程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全县医保民生工程总体情况的汇报。  

潘鸿主任对该县医保民生工程两项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过创新城乡居民医保基金结算方法和医共体绩效考核机制,该县医保民生工程各项基金稳健运行,城乡居民医保各项指标进一步优化,促进建立了整合型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同时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创新举措,充分发挥“杠杆”作用,促进医保民生工程持续发展;要及时总结提炼,向社会展现创新举措取得“政府得民心、民生得发展、群众得实惠”的良好社会效益。

程耀全局长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