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积极开展民生工程“走上街头” 集中宣传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10-23 11:22
字号:

10月23日上午,按照市民生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医保局在皋城广场开展医保民生工程“走上街头” 集中宣传月活动,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耀全亲临现场,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通过民生工程宣传台、宣传展架及发放宣传单、手册和宣传品,面对面地为群众解读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和健康脱贫综合医保四项民生工程政策待遇,重点宣传正在进行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把缴费对象、缴费时间、缴费标准以及享受的医保政策待遇宣传到位,并现场为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让医保各项政策得到面对面的传播,让群众更全面地了解医保四项民生工程的各项政策措施及实施成效,进一步提升我市医保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本次宣传活动,市医保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300份,宣传品800多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