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参观“六安市建市20周年主题摄影展”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9-29 08:12
字号:

砥砺二十载,逐梦创辉煌。为庆祝我市建市20周年,9月29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文化馆参观“六安市建市20周年主题摄影展”活动。

来到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此次摄影展分春风送暖气象新、“破茧蝶变”城市靓、绿色腾飞活力显、红色沃土初心驻、搭建平台促脱贫、安居乐业幸福绕6个板块,共展出新闻(摄影)作品100余幅,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展现了我市多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多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臻选出的上百张图片,大家形象直观地感受着我市建市20年以来的沧桑巨变和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砥砺奋进,以主人翁精神,挥洒青春和汗水,为幸福六安的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