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派员圆满完成国家局飞检任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9-30 11:38
字号:

9月11日至9月21日,根据国家医保局安排,安徽省从部分市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国家医保局飞行检查组,对辽宁省沈阳市市、区/县两级医疗保障经办机构、商业保险承办机构和开展“医养结合”业务的医疗机构开展医保基金监管检查,六安市医保局派员参加飞检工作。

检查组进驻后,按照国家医保局检查程序和要求,明确工作思路、职责与分工,围绕查实查透查精要求,开展检查工作。通过对当地医保数据进行分析和风险评估,收集学习当地医保政策,现场交流,查阅资料、核对信息、听取说明、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延伸核查等多种形式,从医保制度建设、医保基金收支情况及财务报表、信息系统、经办服务、定点机构违规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六安市医保局派员人员经过认真细致地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国家局交办的飞检任务,高质量地提交了飞检工作报告,获得飞检检查组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