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9-21 16:18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好我市打击欺诈骗保各项工作任务,规范复查复核后续处理工作,2020年9月18日市医保局召开了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基金监管与稽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副局长程耀全作讲话并提出要求。程耀全强调,前期我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推进平稳,达到预期效果。一是复查复核工作做到了全覆盖,二是核查标准和规则更加精准,三是为下一步迎接省局核查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程耀全就现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现阶段工作仍要高度重视,加深认识;二是对全市后续处理工作要统一标准,宽严并重;三是在落实工作的过程中要做细工作,严格程序;四是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要加强沟通、做好总结。

本次会议,传达了上级政策,对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复查复核工作开展了指导培训,统一全市审核标准,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