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三加”全面落实全省医保局长座谈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8-04 16:25
字号:

“传达+学习”。省局会议召开后,六安市医保局第一时间传达,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和内容,深刻领会全省医保局长会议的精神实质,尤其是金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苦功,真正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下步还将召开全市医保局长座谈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工作,推动工作落实。

“座谈+交流”。召开局务会和工作例会,开展座谈交流,参会人员建言献策,把省局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我市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和不足,把落实会议精神和补足工作短板作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查找在脱贫攻坚、试点示范、民生工程、信息化建设、基金监管、药品耗材招采、支付方式改革、服务标准化建设、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落实+服务”。围绕维护革命老区580万参保群众生命健康权益,按照省、市医疗保障年度工作部署,在落实上、推动上、举措上、合力上加大工作力度。结合抗击疫情常态化的实际,从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医保治理能力入手,不断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