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疗救助政策调研测算工作座谈会在六安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7-31 08:31
字号:

7月30日下午,全省医疗救助政策调研测算工作座谈会在六安召开。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处长李成华、省医保局扶贫办、省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芜湖市医保局分管局长及待遇保障科科长,六安市医保局局长李育新、副局长程耀全、党组成员张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金安区和裕安区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育新对省医保局将我市确定为全省医疗救助市级统筹试点市表示感谢,这既是对我市医保工作的肯定和重视,更是对我市医保工作的鼓舞和鞭策;程耀全详细汇报了我市医疗救助市级统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听取了芜湖、六安两市对贫困人口综合医保政策向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三重保障制度平稳过渡的有关意见建议。座谈会现场演示了新旧医保政策数据比对情况,并就测算的数据进行细致周密的讨论。

李成华对我市医疗救助及市级统筹测算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医疗救助政策,保障好困难群众大重病患者医疗救助待遇落实;二要进一步细化数据测算,减少误差,确保数据精准,为全省拟定可行性医疗救助政策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撑;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医保脱贫攻坚硬任务,确保年底前实现贫困人口综合医保向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三重医疗保障制度过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