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7-24 17:42
字号: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 7月24日,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联合结对共建社区江淮社区,在金皖西小区共同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搭建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文明劝导、入户宣传、清扫垃圾等多种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创城工作相关知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一方面向小区居民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六安文明20条》等创城宣传材料,并积极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活动;另一方面对小区的环境开展整治活动,在清扫绿化带里的顽固垃圾的同时,对楼道内的违法小广告也进行了清除,并将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规范停放;最后,对小区居民开展遛狗要牵绳、粪便及时清,不乱扔烟头、不随地吐痰,不在楼道乱堆杂物等文明劝导活动,并认真听取收集住户对小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