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赴霍山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7-28 15:01
字号: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走访联系企业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2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育新一行到“四送一服”定点帮扶企业霍山回音必安徽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李局长深入新厂工地就年底前投入生产情况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人员用工、防汛抗灾和国家支持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等,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发展思路。

李育新局长表示,作为直接帮扶联系责任人,将全力做好企业帮扶各项工作,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第一时间做好沟通联系和牵线塔桥,积极发挥自身职能,在产品进入国家、省药品目录范围和药品招标、带量采购方面提供帮助支持。同时也希望企业利用好当地原材料资源优势,及时了解国家支持企业的各项政策,把握好发展机遇,扩大生产规模,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