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赴六安市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7-24 17:05
字号:

7月21-22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之应到六安市督导防汛救灾、疫情常态化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处长万勇、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育新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前往金安区双河镇、淠东乡境内史河、桂滩村、海潮村现场察看受灾情况,认真听取金安区现阶段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应急预案、隐患点排查、转移安置群众等情况。随后,督导组深入桂滩村卫生室,与村卫生室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药品供应保障、居民医保待遇、疫情防控。

袁局长在督导中强调,一是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切以人民为宗旨,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不放松;二是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要认真查灾核灾报灾,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让救灾物资早日抵达;三是各级政府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抓好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安置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