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医保局局长王涛一行赴金寨县调研日间病床结算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03-31 15:00
字号:

3月30日,凤阳县医保局局长王涛一行赴金寨县调研城乡居民医保适宜日间病床收治病种结算试点工作,县医保局局长黄劲松陪同考察。

王涛一行先后前往花石乡卫生院和古碑镇卫生院,仔细查阅了按病种付费协议书、日间病床病历、住院费用明细及结算单等,实地考察了两个卫生院日间病房设置及病床设施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医保局局长黄劲松详细介绍了该县日间病床结算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落实日间病床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医保基金监管和使用、医共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兄弟县区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共同学习共同发展;要持之以恒强化基金监管工作,防止基金跑冒滴漏;要继续细化优化基金监管机制,通过引入第三方监管,建立完善的监管体系,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