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医保局举行“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叶集区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03-31 10:27
字号:

为扎实推进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3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东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的由来”为切入点,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正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职能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性教育基础课和必修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这本“教科书”,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延续奋斗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为“十四五”医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