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特困供养人员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1-14 08:52
字号:

为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进一步做好特困供养人员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管理工作。1月13日,霍山县医保局组织召开特困供养人员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县民政局、卫健委、医共体集团、衡山镇政府及部分乡镇卫生院、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医保局负责人对特困供养人员相关医疗保障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总结交流了相关典型做法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特困供养人员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管理工作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及存在问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特困供养人员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为确保特困供养人员“平日有人照应、生病有人看护”,各部门应加强协作,开辟绿色通道,为特困供养人员慢性病审核认定和就医就诊提供快捷、优质服务,保障全县所有特困供养人员全部纳入政府提供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确保特困供养人员“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