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医保局:“三招”开创医保民生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1-19 08:06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医保民生工程信息宣传工作,推进医保民生工程更好的惠民、利民,金寨县医保局“三招”激发工作活力,全面推进医保民生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领导重视,宣传组织保障得力。县医保局重视医保民生工程信息宣传工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职能科室具体抓、全局上下协同抓的工作机制,为做好医保民生信息宣传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制定目标,撰稿投稿热情高涨。制定信息宣传工作目标,细化量化分解到个人,要求各科室每月至少向市级以上网站投稿1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带头撰写调研报告,为工作人员列提纲、理思路、提要求,参与改稿审稿,极大地调动了干部的写作积极性,形成了“人人主动、全局齐动、上下联动”的氛围和局面。

量化考核,完善考评奖惩机制。制定了《金寨县宣传信息管理办法》,把信息宣传纳入年度考核,由办公室负责信息宣传管理统计工作,做好信息收集登记、编辑报审、发送报送和每月统计等工作,每月向各科室通报稿件采用数量,每年将信息采用情况作为科室和个人评先评优的依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