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0-30 10:00
字号:

10月29日,舒城县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各县直单位经办人员,县医院医共体牵头单位、中医院医共体牵头单位分管院长及经办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城县政府办副主任程斌主持。

会上学习了《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有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省、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情况。

舒城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家胜从为什么要激活推广医保电子凭证、如何激活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目前舒城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情况三个方面强调了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仅要干更要干好这项工作;二是要密切合作,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需要许多部门紧密配合,只要大家协调联动,一定能做好这项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关键落在干字,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周密部署安排,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

程斌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大家要认真落实,立即行动;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镇、村干部要带头使用,带头推广,县直部门干部职工要确保全部激活使用并积极推广;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要亲自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监管部门要加强督查考核,定期通报进度,实时进行调度,做细做实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邀请了腾讯工程师、支付宝工程师对医保电子品质激活和应用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给予现场解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