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冬季“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0-29 08:07
字号:

近日,金安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一行先后深入安徽互邦智能康复设备有限公司及六安市天润乳业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张勇一行进厂房、下车间,通过调研与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的经营状况,以及立项审批、融资担保、人才用工、资金需求、企业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提醒企业提高冬季安全生产意识,帮助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对已开展的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再检视、再强化和再完善,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保障企业财产安全。同时为企业的发展提出合理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张勇表示,今后,金安区医疗保障局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更好地服务企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