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医保局在斑竹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拓展培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0-27 08:23
字号: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县、乡、村干部的素质能力,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和“尊老敬老.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4日-25日,由县医保局党支部和斑竹园镇党委县乡两地党组织牵手,利用双休日时间,联合在斑竹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拓展训练,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和斑竹园镇村干部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拓展培训包括训前动员、唱军歌、组建组建红色军团、军事队列练习、完成红色任务、红色拓展超音速战队、红色体验重走红军路等。

此次活动由合肥杨帆企航拓展训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培训引用先进体验式培训的成功经验与理念,开创了新型的休闲拓展体验模式。培训的目标旨在培养团队协作、服从指挥、艰苦朴素、勇争先锋、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学员通过亲身体验加深对优良革命传统的感受,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使心灵受到震撼和冲击,从而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多彩,环节紧凑,给人以收获;既有基本训练,又有深化培训,给人以回味;既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给人以震撼。

训练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一次挑战训练,更是一种思维方式的培养,更是灵魂深处的一次洗礼。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把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锲而不舍的精神、克难攻坚的干劲迎接新的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