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医保局召开“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安区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10-23 08:34
字号:

10月20日上午,金安区召开“医保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工作部署会,金安区医保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安国宣读了2020年“医疗保障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待遇保障股股长赵学好汇报了2020年以来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局长张勇总结分析了前期民生工程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勇强调,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健康脱贫、医疗救助四项民生工程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医疗保障,一是要重点宣传四项民生工程实施成效,落实落细各项医保待遇政策,坚决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医保在保民生惠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在宣传中推广“安徽民生工程”形象标识,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举措和政策方向,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全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不断提高医保民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是要加强与市主管部门和区民生办联系,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找出解决的办法,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民生工程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