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医保局:医保民生责任重  落实政策勇担当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邱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8-06 09:45
字号:

近日,县医保局副局长李正保一行到宋店乡卫生院实地走访了解医保负面清单政策宣传、“4+7”药品采购入库使用、特困供养人员和贫困户人员医保待遇保障等情况。

走访中,李正保副局长详细询问医保政策宣传、国家谈判“4+7”药品采购使用、特殊人群就医待遇保障情况等,并现场演示电子医保凭证的使用。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医保政策宣传、国家谈判“4+7”药品采购使用、特殊人群就医待遇保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正保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积极主动作为,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群众了解医保政策,确保参保群众依法享受医保政策;二是推进国家谈判“4+7”药品采购使用,使参保群众能真正享受到医改带来的实惠,在基层医疗机构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真正将医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提高基层医疗业务水平,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为抓手,积极推进分级诊疗,真正把病人留在县域内,结合本乡实际,严把入院指征,规范诊疗行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