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医保局赴武警中队开展“八一”双拥共建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金寨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8-03 08:13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关系,弘扬拥军光荣传统,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劲松带队赴双拥共建单位—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召开共建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黄劲松与武警中队官兵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共叙鱼水情。在详细了解武警中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后,对武警中队在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黄劲松表示在今后的双拥共建工作中,将继续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加强医疗保障军民共建,促进军政军民团结。

武警中队负责人对县医保局的真情慰问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双拥共建工作中,努力把共建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继续保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加强沟通,军民携手,共同为金寨的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