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守好百姓救命钱”道德讲堂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4-30 18:16
字号:

4月30日,由市医保局、市文明办主办,市人民医院、金安区医保局、裕安区医保局和叶集区医保局协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守好百姓救命钱”道德讲堂活动在市人民医院全科楼会议室举办。市医保局副局长唐玉刚、张涛,市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吴宗胜出席活动,市医保局、市直医疗机构、各县区医保局等二百多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守好百姓救命钱”主题,分为“唱歌曲、诵经典、赏国粹、看短片、观小品、谈感悟、送吉祥、作点评、抒情怀”九个环节。一段裕安区医保局带来的快板表演《我为宣传条例出把力》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快板书自由活泼,颇富韵律的展现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重点内容,宣传了欺诈骗保的典型案例,一开场就调动了全场人的情绪。叶集区医保局带来的《为人民服务之歌》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太极扇表演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国粹精华。金安区医保局的小品《谁是郝阳光》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观众宣讲了医保政策,市医保局中心稽核科科长高国标、市人民医院医保办副主任洪殷分享了个人对医保工作的感悟,细腻的展现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慷慨激昂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本次道德讲堂是“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重要一环,讲堂以丰富的内容,广泛的参与,多样的形式,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号召每一名医保工作者及相关人员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助推我市医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