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督导组督导霍山县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霍山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03-25 10:42
字号:

3月2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陈道明一行督查指导县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苏昊陪同。

陈道明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动员部署、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学习计划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陈道明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医保局党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以上率下,积极投身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坚持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方式,狠抓成果转化,实现学习教育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医保领域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陈道明就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示范引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精读细研,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创新载体。根据党员干部群众的不同特点,贴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做好结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对标对表贯穿始终、把服务提升贯穿始终,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开展,以实际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苏昊就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