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3-02 17:31
字号:

 

3月2日下午,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局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市医保局副局长、工会主席张涛主持,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16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妇委会组织原则和程序,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成员。张胜男当选为新一届妇委会主任,刘芳、陈冉两名名同志当选为妇委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妇委会表示,妇委会班子将在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带领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尽心履职、巾帼建功,通过全面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建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文体活动等,把女干部职工锻造成为医保队伍的排头兵,为医疗保障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玉刚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机关妇委会工作,对新当选妇委会主任和委员表示祝贺,提出做好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工作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做妇女干部的“领路人”;二是增强凝聚力,做妇女同志的“贴心人”;三是传承优良家风,做清正廉洁风气的“传播使者”。同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充分发挥女干部柔性力量,团结妇女同志把医保工作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医保工作既有力度、硬度,也有温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