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赴霍山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1-18 10:33
字号:

1月13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育新前往联系企业霍山回音必安徽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扑下身子听诉求、因企施策送帮扶,切实帮企业纾困解难。

李育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有关生产销售、产品研发、人员用工和新工厂建设即将投入使用情况的介绍。当企业负责人说,2020年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订单量不降反而大增,有些产品供货量大,需要超负荷生产才能保证供应,能享受的政策优惠也都全部到位。李育新颇感欣慰,他表示,作为帮扶责任人,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第一时间做好沟通联系和牵线塔桥,积极发挥自身职能,在产品进入国家、省药品目录范围和药品招标、带量采购方面提供帮助支持。同时也希望企业利用好当地原材料资源优势,及时了解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对支持企业的各项政策,把握好发展机遇,扩大生产规模,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