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保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1-02-03 11:38
字号:

为有效缓解我市血液急缺的现状,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于2月2日积极参加“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在市人社大楼广场前,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耀全、唐玉刚、张涛以身作则,主动参与献血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大家情绪高涨、踊跃参加,纷纷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严格按程序测体温、量血压、化验血样、排队献血,充分展现了“六安医保人”面临挑战逆流而上、无惧无畏众志成城的无悔担当,展示了医保队伍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期间,市医保局共计10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自愿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2600ml。

人间大爱,热血铸就。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是一种爱的传承,每年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体参加无偿献血已成为市医保系统的一项优良传统,将会一直传承下去,为平安六安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