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 市医保局志愿者在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8-07 17:17
字号: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建设美丽六安、幸福六安, 8月7日,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参加市文明办、共青团六安市委和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聆听了市文明办对此次志愿活动项目的介绍和志愿者代表的发言。随后,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赴结对共建社区,在金皖西小区共同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摆放宣传台,向小区居民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六安文明20条》等创城宣传材料,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大家使用公勺公筷,不吃野味。

同时,志愿者们对小区内进行了清扫,拾捡路边、绿化带、小区边角处等处散在烟头、烟盒等垃圾,开展“烟头不落地”专项劝导活动;文明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和电瓶车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将共享单车在非机动车线内摆放整齐。并主动帮助居民规范摆放车辆,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杂物、捡拾清理地面、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等杂物。活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