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洪灾  爱心捐赠暖人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7-28 16:10
字号: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近日,六安市因暴雨袭击水位上涨,多个村庄被淹,受洪涝灾害比较严重的一些乡镇,在洪水退却后急需一批灾后消毒和外伤处理的医药用品。市医保局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刚分别带队,迅速驰援裕安区受灾严重的罗集乡和固镇,并向灾区捐赠价值三万余元的医疗物资,助力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先锋队,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一起深入洪涝灾害后防疫防病的一线。走进罗集乡罗集村委会、固镇钱集灾民安置点,亲手把医疗物资一箱箱一件件地搬运到灾后安置指挥部,向灾区人民传递出浓浓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真情。在听取工作人员对灾区情况的介绍后,李育新局长当场表示,市医保局要全力做好防汛救灾期间各项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快捷高效享受各项医保待遇。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精准合理施策、优化办事流程、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医疗保障工作“不掉链”,为灾后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