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参加2020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现场普法宣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7-10 14:41
字号:

 

7月10日上午,根据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市医保局普法宣传队赴市府广场,参加省暨六安市2020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开展了医保法治宣传。

今年的“江淮普法行”活动以“加强全民普法,促进全面小康”为主题。市医保局普法宣传队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打击欺诈骗保、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保缴费政策、医疗费用报销政策、贫困人口特慢病和“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等和群众息息相关的医疗保障政策。在咨询互动中,对居民关心的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医保待遇办理流程等方面知识进行了重点解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12个,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提升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减轻其患病就医的经济负担,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