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江淮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7-13 14:43
字号:

7月11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织、江淮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 “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联合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七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对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集体收看电教片《号声回荡》,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讲话精神”和《六安市市民文明公约》和“六安文明20条”。 党总支书记为大家上一堂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的党课。

座谈会上,联合党委各位委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城市文明创建中尽显担当”进行讨论,对改善居住环境、提升文明素养,在创建工作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开展“共建”工作,是推进社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的有效载体。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和社区虽职责任务不同,但初心使命是一致的,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目标也是一致的。联合党委将把共建工作与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结合起来,主动履职尽责、加强工作衔接,结好对子、找准路子,共驻共建、实现共赢,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