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7-01 16:22
字号:

6月28日,值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张涛宣读表彰决定,对单位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高先兵、袁家发、汪永莉、刘珊珊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周亮给予了表彰,并进行了集中颁奖。随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新宣读了医保局成立一年以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并在会上强调,单位获得的荣誉是所有同志的辛勤结晶,离不开单位每一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成绩,查找不足,互相促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真抓实干再创佳绩,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出彩先锋。

会议最后,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刚为大家上主题党课,要求结合“三个以案”主题教育,做有定力、能创新、会成功的优秀党员,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奋发拼搏,为建设“幸福六安”贡献医保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